铜墙铁壁的号号子

「環遊遍了整個星系,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」

陌路

陌路1

两个国之间的战争,即刻打响

【1937年冬】

   敖子逸当着马嘉祺的面,杀了他30万子民。
   他看着马嘉祺跪坐在血泊中,原本澄澈的双眼变得血红,看着他对他嘶吼:“敖子逸!你这个王八蛋!他们投降了啊!你怎么可以!!!”
   
    敖子逸刀上的血迹未干,他依旧面无表情,当他看到马嘉祺几乎疯狂的神情,心情便异常舒畅。“呐,嘉祺,成王败寇,我没有错,是你太弱了。”
    马嘉祺攥紧拳头,即使血已经顺着指缝流出,他也毫无顾忌。眼前这个人是他曾经最疼爱的弟弟啊!他怎么可以伤害自己的子民!?马嘉祺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的无能。他的心被敖子逸伤害得鲜血淋漓,他那么相信他!
    敖子逸笑了“嘉琪,现在您……真的,很弱啊。”
    “畜生!”
    敖子逸仿佛没有听见那声咒骂。他抚上马嘉祺的脸,动作温柔的不可思议“嘉琪,我会主宰你的,我会称霸M国的。”眼睛里的疯狂毫不掩饰。
   
    多少年了,他心心念念的人啊,他终于要当他打败了,终于快了,快要拥有他了。
    他们是在竹林相遇,他在竹林中出生,他是A国,叫敖子逸,他从竹林路过,他是M国,叫马嘉祺。
    “你是新出生的国吗?我叫马嘉祺,你呢?”
     “敖子逸。”
     “敖子逸么?是个很不错的名字呢,一个人……很孤独吧。孩子,别怕……以后我会和你在一起的,我会把你培养成一个强国的。”
    那时的敖子逸只是看着马嘉祺,看着那个抱着他笑得灿烂的人,那个笑容成了他的整个世界,真的好温暖啊……
    “哥哥。”
    “子逸真乖。”
    马嘉祺教他读书写字,教他琴棋书画,教他战争谋略,他是他捡来的孩子,不同于简亓,向横(这里是马嘉祺的两个弟弟)。敖子逸总是一个人,也不说话,总是跟在马嘉祺身后,孤僻而乖戾。
    “子逸,汉字不是这样写的啦。”
    “子逸以后一定要成为强国哦!”
    “诶,子逸要和其他人好好相处哦。”
    ……

    马嘉祺总在敖子逸耳边叽叽喳喳,也不管他回不回应,虽然已经几千岁了,但还是像个孩子一样,相信兄弟会永远和睦,总是灿烂的笑,他身上的温暖总是让敖子逸不自觉的亲近。
    后来?后来敖子逸开始嫉妒简亓和向横。凭什么!?凭什么他们可以分走马嘉祺!马嘉祺是属于他的!
    敖子逸疯狂地想要变强,想要征服所有的国,他想要得到马嘉祺。

分割

怎么感觉我把敖子逸写这么病娇呢,真的太……优秀了🙈

评论(2)

热度(16)